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燥熱的夏天總算告一段落了,清晨的風也換了一種顏色,變成一種爽到心底的涼風。雲高高的掛在空中,一切都顯得高了,清了,明了。

  古人有過黛玉葬花的悲嘆,但秋天不都是如此凄涼,它仍有一幅幅初秋的美景,讓人難以忘懷。

  初秋的早上,一切都是如此乾淨,如此涼爽,秋風簡直象濾過一樣。路邊的柏樹不再象以往一樣高大威猛,換了一副和藹可親的模樣,讓人的心柔和了許多。一陣陣秋風吹來,沒有了春天的溫暖、夏天的酷熱,更沒有冬天的刺骨,只是涼涼的、淡淡的拂過面頰,給人一種快樂的享受。

  走過學校安寧的小路,踏着金黃的落葉,會感受到大自然帶來的樂趣。逗一逗樹葉上慢慢爬行的小蟲,它不高興的向我撇撇嘴。碰一碰在樹枝上正嘩啦啦唱歌的樹葉,樹葉向我發出邀請去參加它們的遊戲。半黃半綠的葉子,桃紅色的薔薇,不再扎手的松針,無一不在向我訴說著秋天的美好……

  清朗的歌聲從很遠的地方傳來。抬頭看天空,很高、很藍……

  河北省保定市冀英學校四年級:丫豆

   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