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千姿百“笑”活動500字作文

記一次千姿百“笑”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首先,他們年輕漂亮的代老師讓他們說一說與笑有關的詞。同學們有的高高的舉起手,有的跳了起來,還有的呢?垂頭喪氣,不敢抬頭。那些精神十足的同學們紛紛說道:“我知道,我知道,有好笑、傻笑、瘋笑……” 

   然後,老師又帶我們走進了笑的王國,讓我們在黑板上寫與笑有關的詞。頓時,教室里氣氛熱烈了起來,每個同學都爭先恐後的上講台上寫詞語。十幾雙小手在長長的黑板上爭着寫字,象在表演“千手觀音”一樣。這時,大小不同的字在黑板上出現了,什麼哈哈大笑、開懷大笑、傻笑…都逃不出大家的手掌心。 

   第三個環節最精彩了!雖然老師取名叫“超級笑笑笑”,但我覺得應該叫“超級演演演”。因為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了捧腹大笑、掩口而笑等四個“笑”的好朋友。老師剛寫完最後一個字,同學們都在下面做起了動作。老師見蔣婉林做得好,就一邊微笑一邊說:“下面請蔣婉林同學上台來表演捧腹大笑。”只見蔣婉林同學不慌不忙地走上講台,用雙手捧着肚皮、彎下腰、“哈哈哈”。她的笑聲得到了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的掌聲。緊接着,同學們都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中。 

   我們的笑聲越來越大,人越站越高。“笑口常開,健康永在。”希望大家永遠快樂的生活,永遠把笑聲帶在身邊! 

    指導老師:代春 



記一次千姿百“笑”活動 標籤: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中隊活動作文 記一次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