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姿百態的雲400字作文

千姿百態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啟蒙二班  林思瑤

千姿百態的雲

你們見過天空上的雲嗎?告訴你吧,雲是一個愛變形的東西。

早晨,紅彤彤的太陽把雲也變得火紅火紅的,像一團火球。中午雪白雪白的雲在天上玩耍,有的像雪白的小兔子在蹦蹦跳跳的跑;有的像小白象在河邊喝水;還有的像小白馬在奔跑……有的又變化成小白鹿在遊樂園裡玩耍;有的變化成小白羊在草低上吃草;還有的變化成一條一望無際的大海在從上流到下。晚上雲烏黑烏黑像一個魔王的臉一生氣一樣,告訴你雲也會生氣的,一生氣就會下雨,雨後還會出現彩虹呢!

我長大后,我要到天上去看看天上的雲,媽媽說:在以後她會帶我去看看天空上的雲。我說:“好啊。”現在唯一的的一次媽媽帶我座上飛機帶我看了天上的雲。

我也要看看天上的白雲。

老師點評:

思瑤,一看到你工整的字跡老師就被你的文章吸引了。同時你也用優美的修辭手法將天空中雲的變化描寫出來了,真的是千姿百態!

白雲飄飄網

千姿百態的雲 標籤: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百態作文 美麗的雲南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