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姿百態的雲300字作文

千姿百態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啟蒙二班  唐紫儀

千姿百態的雲

你見過雲的變化嗎?我告訴你,雲有各種各樣不一樣的變化。

早上雲被太陽公公照得渾身是火,有的像人有的的頭髮染紅了;

有的像雲穿上了一件火紅火紅的衣;還有的像人身上穿的一3件紅衣服。雲還有許多變化,有時變成小兔;有時變成小山羊;還有時會變成小魚。

中午的時候雲是白色的,好漂亮啊!形狀還有不同的,有的像小山羊;有的像龍;還有的像花。還有許多不同的變化,時而像鸚鵡在唱着動聽的歌聲;時而像一個人坐在大王的椅子上;時而像一條銀色的龍在那裡嬉戲。

晚上雲變成了黑色和紅色,有許多形狀;有的像一山洞;有的像烏龜;還有的像人的頭髮。雨一下完,彩虹出來了。

老師點評:

紫儀,你的文章開頭給大家留下一個懸念,看了之後就有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衝動。因此開頭很好!同時文章中也確實寫出了千姿百態!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千姿百態的雲 標籤: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百態作文 美麗的雲南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