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仗義出手的貓咪800字作文

仗義出手的貓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種仗義出手的人一般可都是有一番行俠仗義的狹義風範的哦!其實,一般這種情況,我們在古代的小說里都有的看到。當然,在現代社會裡也有這樣的人。其實,這一切都不足為奇的。你知道嗎?真正覺得奇怪的是,這種狹義的風範竟然在動物世界里也上演着。你不信的話,就讓我來講一下吧!

  我也是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這樣一個視頻的。當時,一隻貓咪正躺在一張椅子上曬着太陽,而一隻狗狗就在椅子的旁邊坐着,好像是貓咪的保鏢似的。突然,也不知道哪裡竄出來一隻狗狗。當那隻狗狗想要靠近的時候,狗狗就發起進攻。也許它是擔心那隻不知哪裡來的狗狗要來傷害到貓咪,也許可能是它擔心會影響到貓咪休息。因此,當那隻狗狗靠近的時候,這隻狗狗立馬發起了攻擊。只見它一躍而起,猛地撲過去,那隻狗狗立馬就躲開了。接着,那隻狗狗也撲過來,企圖想要壓倒這隻狗狗,可是,這隻狗狗也不是好惹的。於是,它們倆只狗狗匍匐在那裡,四目怒視着對方,這敵意有多重呢!這充滿着濃烈的煙硝味的戰場,好像正要上演一場決一死戰的戰爭。誰知道,這隻狗狗是害怕了呢?還是覺得可能鬥不過對方,竟然肆意地往後退了幾步。那隻狗狗見狀,就猛地發起了主動攻擊,它又再一次地撲過去。幸好那隻狗狗躲閃的及時,要不然,可能會受傷了。正在這個時候,那隻貓咪看到這種情形,它立馬跳起來,它用凶神惡煞地眼神望着那隻狗狗,好像在說:“這是我家的狗狗,可是我罩着的呢!你竟然想要了欺負它,你得先經過我的同意。”那隻狗狗看到只不過是一隻小小的貓咪,能有什麼作為呢?於是,不屑地看了它一眼。這隻貓咪就生氣了,說道:“哼,不信,咱兩較量一番。”說著,貓咪猛地撲過去,一下子用它那鋒利的爪子抓到了那隻狗狗。那隻狗狗慘叫了一聲,撒腿就跑了。沒想到,這傢伙還是挺厲害的呀!

  瞧,這是一隻多麼有義氣的貓咪呀!當它的同伴面臨危險的時候,它毅然奮不顧身,挺身而出,幫自己的狗狗出氣,這種仗義出手的行為也真是令人佩服呀!



仗義出手的貓咪 標籤:我的貓咪作文 我家的貓咪作文 手的故事作文 伸出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