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姿百態的雲450字作文

千姿百態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啟蒙二班  皮江偉

千姿百態的雲

你見過天上的雲變成綿羊嗎?你見過天上的雲變成大象嗎?其實,雲它可以變這變那。

我們先介紹早上的雲。早上的雲是紅色的,太陽公公想早上的去變紅,到哪時候,紅色的雲變成了紅蘑菇,我真想吃一口呀!早上的雲又變成了蘋果……

我們然後開始介紹中午的雲。中午的雲的顏色是白色的,形狀有的變成了列車鐵路,變成了公路;還變成了人行道。雲朵又開始變化了,時而變成大象;時而變成小貓;時而變成小狗。

我們接着介紹晚上的雲,它的顏色的深紅色的,形狀像柿子;像飛機……晚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變成小丑;有的變成棒棒糖;還有的變成一本漫畫書。

我們最後介紹關於天氣,首先介紹烏雲,因為人們的車後面排放廢氣,人們亂丟垃圾,所以雲伯伯了,立馬變成烏雲,然後下起大雨,最後下完大雨後,出現了彩虹。

我喜歡白雲,因為白雲它變來變去。要是有一天,白雲你能下來陪我玩,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老師點評:

江偉,你的文章開頭真是太有吸引力了,讓人一看就有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提起了讀者的興趣,而後面的內容也確實很精彩,沒有令讀者失望哦!

白雲飄飄網

千姿百態的雲 標籤: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百態作文 美麗的雲南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