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吃的牛雜麵350字作文

好吃的牛雜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們家樓下,有個麵條鋪,我很喜歡吃那裡的牛雜麵。

  每到周末的時候,我總會跑到樓下,對着老闆說:“叔叔來一碗牛雜麵,多放點醋和香菜。”這個時候,叔叔就會爽朗的答應一聲,然後到廚房裡開始做起來。

  說實話,這家店的衛生環境不是很好,店面看起來很是破舊,地面上也是有些髒兮兮的,但是我從來不介意,因為我被那好吃的牛雜麵老老實實的吸引住了。在我等面上來的時候,我會先吃上兩口放在桌子上的牛雜,雖然這些牛雜有些肥膩,但是咀嚼在嘴裡的時候,十分的美味。等過了一會兒,面做好以後,我把這兩種美味混在一起吃,那種感覺別提有多享受了。

  現在老闆叔叔已經認識我了,每次我去的時候,他都會笑着跟我打招呼,我還是會每個周末都去那家店裡去吃好吃的牛雜麵的。



好吃的牛雜麵 標籤: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