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盜夢者與造夢者450字作文

盜夢者與造夢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當夜深人靜的夜晚來臨的時候,所有的人都睡了,於是,兩個盜夢者拿着一個袋子出發了。

  他們先來到一個小男孩的床旁,鑽進了他的夢裡,看見小男孩變成超人了,正在拿着槍打怪獸呢,兩個造夢者笑了笑,把小男孩的夢收進了袋子里。

  他們又來到一個小女孩的床前,鑽進了她的夢裡,看見小女孩變成了仙女,正用法杖懲治壞蛋呢,盜夢者又笑了笑,把夢收起來了。

  收完這兩個夢,天都快亮了,兩個盜夢者便回去了,準備夜晚再盜夢。

  兩個盜夢者又飛到小女孩床前,發現她直蹬雙腳,原來,小女孩是做題做太多了,夢見試卷正追着她呢,盜夢者沒有盜這個夢,飛到小男孩床前,小男孩是醒着的,對造夢者說:“我要告訴媽媽,你們這兩個盜夢者。”。盜夢者一下子愣住了,因為神的行蹤是不能讓凡人知道的,所以就苦苦哀求小男孩:“別給別人說好嗎?我答應永遠也不會偷你的夢了”。“好吧”。小男孩應道。

  兩個盜夢者躲到一個嬰兒窗前,發現嬰兒正在“咯咯”笑呢,兩個盜夢者高興極了,他們終於找到了適合的造夢者。

  四年級:馬溶



盜夢者與造夢者 標籤:造夢西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