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錢包350字作文

錢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天媽媽帶我出去玩,說讓我好好放鬆放鬆。

  那時媽媽逛着逛着街突然看到一家專賣店,裡面賣的有各種各樣的東西,真是令我眼花繚亂啊!媽媽說:“你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聽到這話我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快的跑了出去,這時我看見遠處有有一個閃閃發光的皮夾子,我一下子沖了上去。

  哇,這個皮夾子好漂亮啊,它是玫紅色的,上面有一個個的梅花的形狀,上面還有一束花的小形狀,(*@ο@*) 哇~,我打開了裡面看了一下,裡面有好幾層,有放卡的,放零錢的,放整錢的,這簡直就是一個百寶盒啊,我趕緊拿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喜歡這個皮夾子。”

  當然,媽媽也知道我比較喜歡那些眼花繚亂的的東西,所以媽媽二話不說就同意了,我拿着那個皮夾子的時候發現這個皮夾子還可以當成背的,頓時我更喜歡這個皮夾子了,如果你們看到了一定也會很喜歡的,嘻嘻。



錢包 標籤:錢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