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瞧,我們這班集體800字作文

瞧,我們這班集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學校里,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班級,而班級自然也就呈現出一些各式各樣的班集體。我們幫的班級體是非常地團結有愛的,原因是什麼呢?這個需要我慢慢去解釋。首先從幾件事情說明說明我們班集體非常團結。上一次周一,是我們班和其他班集體們拔河的時間,眾所周知,拔河考得就是集體精神,只要班集體夠團結,懂得合作,齊心協力,勝利常常在握。

  那一次,我們班一齊選出一些能幹的同學,比如那些力氣大,夠穩重的同學,還有就是那些懂得集體榮譽感的同學參加比賽。當然,也包括了那些主動參加,為班集體做奉獻的同學。當人數選足后,他們便站在各自的位置上。而哨聲一吹響,我們班的同學和其他班的同學便開始使勁拉,繩子一左一右,難以分清勝負。而我們不參加比賽的同學,則是開口喊加油。

  我們班集體齊心協力,團結有愛。參加比賽的同學有些力氣不夠,其他的同學便會幫他們頂着,這樣激烈的比賽,不是用來比誰輸誰贏,而是比那個班集體夠團結,懂得齊心協力。經過啦啦隊,老師和我們的鼓勵,還有參賽同學的努力,因為我們班的團結奮進,那場拔河比賽,我們成功地獲得了第一名。那個時候,我們歡呼雀躍,大家抱成團不斷笑出聲來 。

  瞧,我們的班集體是多麼的團結有愛啊!還有一次是發生在中午的時候,那個中午,太陽掛得高高的,火辣地太陽曬得我們汗流浹背,熱得我們頭暈目眩。不一會兒,就聽到有同學說,小林中暑暈倒了,快去叫老師!我們一聽到這話,連忙跑去看看小林。還有的同學跑去老師的辦公室里,有的同學端來一些清水,還有些同學去醫務室找醫生。

  而剩下的人便噓寒問暖,還有的同學組織課堂紀律。當老師來到之後,我們心裡還十分緊張,等小林被送到醫院時,我們的心裡還懸着一塊石頭。直到第二天,小林回到學校的時候,我們全班的同學都圍過去,問他有沒有事情了。瞧,我們的班集體是多麼團結有愛,我們班的同學是多麼懂得互相幫助啊!作為這個班集體的一員,就應該互相幫助!

  看吧,這就是我們這個團結有愛,互相幫助,一人有事,全班照顧的班集體。你們是不是也擁有這樣團結有愛的班集體呢?若是有,那就來和我們分享一下吧!



瞧,我們這班集體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