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瞧,我們這個班700字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獨特的特點,每個班級也有着不同之處,我們這個班就有着許多特點。

  我們這個班在岸刀的聚書小學裡面的六(1)班,被所有的老師視為學校內最壞的班,連老師我們都能氣走。不過,我們非常團結,班級里也有許多人才。

  例如語文智多星——丁雅雲。雅雲可厲害了,語文成績都排名在前幾位,還是副大隊長。只要老師發現了她的一個錯誤,她就會馬上改過來並且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如果有同學請教她題目,她一定會專心致志的講解給你聽……這就是語文智多星——丁雅雲。

  還有勞動幹將——丁志曉。志曉干起勞動的事可是一絲不苟啊,看看他多細心,原本班上最髒的地方都因他變成了最醒目的凈土。有時候還會親自拿起掃把把地板掃乾淨……這就是勞動幹將——丁志曉。

  對了,我們班有個搗蛋大王——謝思澤。他非常調皮,一下子在班上開了一個,覺得不好玩了,就又開了一個“萌學園 小說社”,又覺得小說不好寫,就又開了個“萌學園 漫畫社”,又覺得畫得不好笑,最後還開了個“幸福救援隊”,真搞不懂他在幹什麼。不過他非常善良,只要路見不平,他就會拔刀相助……這就是我們班的搗蛋大王——謝思澤。

  還有遲到大王——林其輝。每天早晨,他都是最後一個來到學校的,當我們開始早讀知識,他才會慢悠悠的從教室門口走進來,有時候被老師看見了,就只好罰站在牆角。有時甚至到我們做完了早操,他才慢忽忽的走進校門……這就是我們班的遲到大王——林其輝。

  還有投籃大王——丁燦煌。我們都親切地稱呼他為“阿燦”,阿燦可厲害了,無倫多高、多遠,只要求在他手中,只要輕輕一投Bingo!就會中球。這就我們班的投籃大王——丁燦煌。

  ……

  我們班還有許多厲害的人才呢!只不過我沒有一一介紹出來,要是有機會的話,你也可以來看看哦!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瞧,我們這個班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