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這個班集體500字作文

我們這個班集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這個班集體 

  祁縣第三小學

  四年級44班 段聖榮

  說到我們班,真是卧虎藏龍,人才輩出呀!在我們三小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班的“新聞人物”吧。 

  你看,我們班的男生個個生龍活虎。那邊那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男生是我們班的“飛毛腿”。他叫渠櫟中,每節體育課都是他跑步大顯身手的時候,我們個個跑下來后都氣喘吁吁的,唯獨他還在那兒活蹦亂跳的,好像跑得還不過癮。 

  上面這位還算小意思,說到王立遠,在四年級那可是鼎鼎有名的。他不僅學習好,乒乓球打得更好。他從一年級開始學打球一直到現在,從未間斷,球技在我們學校可謂出神入化,無人可比,學習成績還總是名列前茅,怎能不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還只是男生,女生中也是才女輩出。我就先個大家介紹一個代表“作”吧。她不高不矮的個頭,兩隻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還有一雙多才多藝的小手。我們班每次出黑板報、畫畫、小製作都有她,她深得美術老師的喜愛。她就是我們班的女梵高—-賈志宏。 

  61個跳動的音符譜寫着一首首歡樂的樂曲。偶爾,我們也淘氣,可音符不動,又怎能成曲呢?人們常說,相逢就是緣,何況我們又是相處了四年的真心朋友呢!讓我們之間的友誼永存,願我們的快樂同在。閃爍吧!四十四班這永恆的友誼之星!

我們這個班集體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