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洗書記500字作文

洗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就像一本書,看也看不完,有一頁讓我至今難忘。

  我讀幼兒園時,暑假的一個下午,爸爸媽媽去探親了,我獨自在家裡左手捧書看,右手拿着像話筒的冰激凌吃。我看着看着就入迷了,手中的冰激凌融化掉了,我才回神過來。迅速用舌頭舔一舔。可是,有一個冰激凌“小壞蛋”。跳到我的書上。我頓時大發雷霆,用手想擦開這一個“小壞蛋”。可是它偏偏和我作對,越擦越多,書本上全都是冰激凌“小壞蛋”。我想:以前,爸爸總是把又臟又臭的衣服扔進洗衣機,轉了兩三圈就乾淨了,我何不洗洗書呢?於是,我把書本放進洗衣機,放了一些洗衣粉,蓋上了蓋。聽話的洗衣機轉起來了,我自得其樂地想:這回,媽媽一定會誇我是一個聽話,聰明的好孩子的。我在廳子里若無其事地看動畫片,過了會兒,洗衣機終於停了下來。我打開洗衣蓋,看了裡面,拿出了書本,想;怎麼回事?書本的字怎麼模糊了?書頁也粘在了一起。這時,門打開,原來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說:媽媽這台洗衣機壞了,買過一台吧。”媽媽聽了笑得合不攏嘴,說:孩子,洗衣機沒壞,是你的腦子壞了。“我聽了也跟着媽媽一起笑,滿屋裡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經過這件事我覺得我真是天真無邪啊!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文明路小學四年級:純情小女生



洗書記 標籤:洗書包作文 讀書記作文 買書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