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陸昊視察亞運村600字作文

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陸昊視察亞運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陸昊視察亞運村: 

  志願者是亞運會不可替代的工作力量

  今天晚上,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陸昊來廣州亞運村視察,對亞運志願者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他說,“亞運會的志願者,用他們的微笑,用他們的勤勞,用他們的熱情,還用他們耐心細緻的服務,為亞運會的成功舉辦,做出了重大的貢獻!”

  陸書記在視察了其他場館后,晚上七時許來到主新聞中心的志願者休息區,問候為亞運辛苦付出的志願者們,並參觀了志願者的工作室。隨後,陸書記來到了主新聞中心,聽志願者講解關於亞運志願者的事迹,並召開了記者招待會。

  在記者招待會上,陸書記說:“年輕人參與亞運會,有奉獻精神,也有熱情,也有激情。亞運會的組織是非常複雜的,每個崗位工作情況都不一樣,有些崗位是非常辛苦的。因此在這裡我和大家說一下,我衷心地希望,大家能把這種奉獻精神轉為強烈的責任感,認真對待每一件看似微小但很有意義的事情。”

  隨後,記者就志願者相關問題採訪了陸書記,他告訴記者,“志願者不僅僅是亞運會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也是亞運會成功運行,成功舉辦的一支不可替代的工作力量。”他說,“亞運會的志願者,用他們的微笑,用他們的勤勞,用他們的熱情,還用他們耐心細緻的服務,為亞運會的成功舉辦,做出了重大的貢獻!向亞運志願者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招待會結束后,陸書記在志願者的陪同下離開主新聞中心。

  亞運小記者:曾伊(攝影/文字)

版權所有

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陸昊視察亞運村 標籤:共青團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 讀書記作文 中央電視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