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講起我自己,我真是又說不完的話呢!因為我說的就是自己啊,我當然了解自己了!我知道我的外貌,知道我的性格,知道我喜歡做什麼,知道我討厭什麼,知道……反正,對我自己我的話真是像不計其數的雨點還要多呢!數都數不盡,就先說說我的外貌吧!

  我叫楊美婷,今年已近不是小孩子了!已近11歲了,我有一顆濃厚的童心。我長得大家的都說我很可愛呢!怎麼,你不信?就讓你來看看吧!瞧瞧,鏡子那邊的女孩還真是標誌啊!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汪清水隱約可見,筆挺的鼻子,天生的蜜桃色的嘴巴,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不算高挑的個子,透露下,才只有1米55,不過也許這只是你的想法,我可是對自己可滿意了。我覺得我可是天生麗質呢!嘻嘻,好吧,還是有那麼一點小自戀的,不過誰不喜歡自己呢!不喜歡那可就是假話了,每個人對自己總是有那麼一點的喜歡的。

  怎麼樣,我說的對不對!你又覺得我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