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洗書包450字作文

第一次洗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 早上我一起來,媽媽說:“譚傑議,你的書包髒了,自己把書包洗洗吧!”我頓時發愁了,心想:我從來只知道背媽媽給我洗的書包,可沒洗過書包,怎麼才能洗好了?我真想說我不會洗,可我轉念一想:媽媽給我洗了很多次書包,我現在已經是2年級的學生了,應該自己學會洗書包,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洗起書包來。 

  我先接半盆水,舀了半勺洗衣粉,灑進水裡,然後把手伸進去,輕輕攪拌,讓洗衣粉融化在水裡接着我把書包放進去,找來刷子,把書包裡外刷一遍,我發現書包的背帶最臟,於是我聚精會神的刷起背帶來,我越刷越起勁兒,還情不自禁地哼起上次媽媽給我們教的《小烏鴉愛媽媽》這首歌來。不一會兒,水就變黑了,但是,有些地方總是刷不幹凈,沒辦法,我只好把黑水倒掉,換來一盆清水清洗,直到水變乾淨為止。最後,我把書包晾在架子上。不一會兒,媽媽起床了,看見我的書包有幾個地方沒洗乾淨,說:“你的書包還是沒洗乾淨自己重洗吧!”我正準備重洗,但是停水了,我只好把書包晾着。

  今天我第一次洗書包,雖然沒洗乾淨,手也酸了,但是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仍然很高興。



第一次洗書包 標籤:洗書包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