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原諒被人300字作文

原諒被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從小就教育我,做人一定要心胸寬廣,在被人做錯事情的時候,一定能夠及時地調整自己的心態,原諒別人。

  記得有一次,弟弟來我們家玩耍,他是個不折不扣的調皮鬼,對於他的到來,我總是覺得十分的頭痛。沒想到的是,弟弟這次來,看起來還挺乖,一個人在我的屋裡安安靜靜的坐着。

  看着他的樣子,我就放心離開了。等到我回到自己屋裡的時候,發現弟弟一臉委屈的看着我:“姐姐,我把你的玩具弄壞了,你批評我吧。”我聽了十分的生氣,看着弟弟手中已經破碎的玩具,心裡就開始冒火。

  在我剛想發脾氣的時候,我忽然想起媽媽對我的教誨,於是就平復了一下自己的內心,對着弟弟耐心地說:“姐姐這次不怪你,下次你玩玩具的時候,小心一些就是了。”

  看着弟弟的表情從緊張變成了放鬆,我的心裡也很開心,原諒別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原諒被人 標籤:原諒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