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振軍威小李廣神箭》有感500字作文

讀《振軍威小李廣神箭》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讀《振軍威小李廣神箭》有感

  射陽縣小學 四(8)班 段亞奇

  今天,我讀了《水滸傳》第九十二回《振軍威小李廣神箭》。看完后,我對小李廣花榮佩服得五體投地,要知道為什麼,請聽我慢慢道來。

  第一日,宋江派花榮、秦明等將領攻打蓋郡。敵將方瓊出戰,花榮派孫立出馬迎敵,鬥了二十回合,敵將張翔見方瓊贏不了孫立,就偷偷一箭射中孫立的戰馬,孫立只得下馬步戰。小李廣花榮在一旁氣得咬牙切齒,迅速抽出一支箭,張弓搭箭,嗖的一聲,方瓊被射於馬下。接着花榮又放一箭射死張翔。我讀到這,就對花榮產生幾分敬意,對他的箭術更是敬佩,感嘆道:“這真是弓開如滿月,箭去似流星呀!”

  次日,賊將楊端見花榮來探城,向花榮射來一支冷箭。花榮聽到弓弦聲響,身子一仰,頭一偏,接住敵箭,拿起背後的弓,搭上那支箭,往楊端射去。正中楊端的咽喉,楊端撲通倒地。緊接着,小李廣花榮又張弓搭箭,往城上士兵射去,只聽“嗖、嗖……”城上幾十個士兵便應聲倒地。可以說箭無虛發、百發百中。讀到這,我不禁大聲喝彩道:“箭法真准呀!不愧是小李廣,你真是我的偶像!”

  看到這,你喜歡上小李廣花榮了嗎?如果你喜歡上花榮,就趕快捧起《水滸傳》,去看看這位英雄人物更多的傳奇故事。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讀《振軍威小李廣神箭》有感 標籤:讀《草船借箭》有感作文 《草船借箭》縮寫作文 《草船借箭》作文 縮寫《草船借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