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績發下來以後450字作文

成績發下來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下午最後一節課,語文老師夾着一些卷子,說:“來,我報一下上次考試的分數。王小明100分,王小力99分,小紅95分,小力90分......”我心驚膽戰,要是我沒考到85分,老馬一定會把我打得魂飛魄散。

  “莫遠劍,80分。”老師的聲音如炸雷一般響起。我心想:完了完了,這回一定凶多吉少。我坐在椅子上想:要不要把它改成89分。0加一豎就是89,老媽也發現不了。不行,不行!萬一描的不好看,被媽媽發現就不好了。把卷子放在學校,跟老媽說卷子掉了?也不行,如果老師用微信把分數告訴媽媽,就完了。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烏雲好像妖魔一樣緊追着我,狂風也吹得我不能前進,好像狂風也知道我回家要面臨什麼樣的後果。天空隆隆的雷聲想着,那旁邊的小草那麼鮮艷,可是狂風刮過,它的脖子就被吹斷了。周圍一片凄凄慘慘!

  我回到家,把80分的試卷給了媽媽。我漲紅了臉,低下頭說:“對不起,我沒有考好。”媽媽嘆了口氣,說:“沒事,雖然你沒有考好,但你誠實告訴了我。古人說‘小信誠則大信立’。做人要誠實,你第一次考不好,第二次你多一分,以後此次多加一分,一定會考好的。”

  聽完媽媽的話,我懂了。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考好每一次試,還要誠實做人。



成績發下來以後 標籤: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試捲髮下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