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森林晚會700字作文

森林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森林的夜,靜悄悄,彎彎的月亮掛在空中星星眨着寶石般的眼睛,更增添了一種神秘的氣氛。突然,“叮鈴鈴”地響聲打破了寂靜的夜晚,森林的動物們紛紛向大白樺樹跑去。哦,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森林晚會開始了。

  小猴子主持人穿着藍色西裝,拿着話筒站在舞台上說:“安靜,第五屆森林晚會現在開始!”

  第一個節目是松鼠跳大尾巴舞。小松鼠不慌不忙的走上舞台,它跳的舞是那麼的好看呀!只見它翩翩起舞,尾巴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大白樺發出沙沙的響聲,為松鼠伴奏,小草也被美麗的舞蹈吸引了,不由自主的擺動着腰肢。

  第一個節目演完了,第二個節目開始了。

  第二個節目是小狗變魔術。小狗不緊不慢的走上舞台,它穿着深灰色的魔術衣,先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手絹,把手絹往手裡一抓,再伸開,就變成了一隻鴿子。接着又從它的百寶箱里拿出一支魔術棒一揮,魔術棒變長了。又接着從它的百寶箱里拿出一副撲克牌,它把撲克牌一合再伸開就變成了一把小雨傘,在舞台下的觀眾驚呆了,大象愣愣的搖擺着它的大鼻子,小猴兄弟痴痴地搖着尾巴,烏龜和蝸牛都把頭伸長長的。

  一個又一個的精彩節目過去了,輪到小鳥唱歌了。

  小鳥來到舞台上,它邊唱邊跳舞,啊!那歌聲真優美啊!它把手揮成一個圓形,飛了起來,那優美動聽的歌聲傳到了很遠很遠,小狗汪汪的叫着,聽到這優美的歌聲吸引了也不叫了,靠在鹿嫂子的身上,用心靈去聽這優美的歌聲。場下的觀眾掌聲如雷。

  森林晚會結束了,動物們紛紛議論,小鳥平時那麼驕傲,怎麼會唱的歌那麼好聽哪?鹿嫂子聽了說:“小鳥可辛苦了,它每天天不亮就起來,中午不怕太陽曬,晚上不怕蚊子咬。”小動物們聽了都很感動說:“我們都應該像小鳥學習”。同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成功來自於勤奮苦練!

  啊!這次森林晚會烙在每個小動物們的心中。

  駐馬店市第十二小學四年級:董博



森林晚會 標籤:晚會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 篝火晚會作文 聯歡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