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師恩800字作文

難忘師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最尊敬的周老師,你在隔壁班還好嗎?隔壁班的同學都聽你話嗎?隔壁班的課代表負責嗎,積極為你分擔嗎?隔壁班的班主任喜歡你嗎?隔壁班的英語成績提升了嗎?

  周老師,雖然隔壁班有很多人說你的教學方法不好,我以前班上的很多同學也說你不怎麼會教,但我還是覺得贊同你的教學發法,你有你自己的教育發法和提分寶典,你不需要和哪位英語老師一致。她們說你老抓英語詞彙不對,但我不這麼認為,詞彙好比地基,只有地基牢了,建築才能打的紮實。

  周老師,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謝謝你每次下課後搶在我前面的和我說聽懂了嗎?沒聽懂再給我講一遍,謝謝你每次晚自習考試耐心的給我講解題目,謝謝你我每次送作業時你給我送的橘子,謝謝你在眾多人面前稱讚我的負責,謝謝你從不批評我的不及格還耐心的替我分析錯因,謝謝你就算現在不教我了,還能清晰的叫出我的名字,謝謝你過年時單獨為我包是新年紅包,謝謝你開學時單獨幫我處理行李!

  周老師,沒有你又怎麼會有如今我英語成績的步步高升呢?剛進高中,我就是個英語學渣,是你的教導有方,才讓我這個“偽課代表”逐漸的當之無愧。我不懂的地方,你總是會為我簡介,我做的不好的地方,你總會為我指出。你把我當成了你的孩子般的耐心教導。你總說會用你的那一抹和藹的笑來化解我的緊張,你總是會用自己的那套教育發法來幫助我們進步。謝謝你讓我重拾學習英語的信心!

  我始終忘不了你日日夜夜忙碌的身影,忘不了你時時刻刻親切的笑容,忘不了你分分秒秒奮進的雙手。我始終忘不了你在我課本上留下的那一大大的“優秀”二字,忘不了你和我說過的鼓舞人心的故事,忘不了你給我的每一個稱讚表揚,忘不了上課時的滔滔不絕,忘不了你下課時的昂首闊步……

  我真是多麼的有幸遇到你,我的自信,勇氣都來自於你,謝謝你讓我不忘初心,可以堅持兒時的,夢想。無論你的教育方式是否被其他人接受,無論你背後有多少流言飛語,我都會永遠像你當年支持我一樣的支持你!不管經過多長時間的消磨,我都不會完了你曾經對我的恩情!



難忘師恩 標籤:難忘師恩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 師恩難忘作文 師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