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師恩500字作文

難忘師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上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對我的幫助都很大,但唯獨幼兒園的谷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中等個,20多歲,白白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會說話的眼睛。她對我們很親切,說話都很溫柔,當然在我們淘氣的時候也會很嚴厲的批評我們。小朋友們對她又敬又怕,但是都很喜歡她。

  特別是那次,讓我難忘她的恩情。在上幼兒園大班的一天晚上,我生病了還發起了高燒,媽媽請假在家裡照顧我。第二天早上谷老師就打電話到我們家:“瑤瑤好點了嗎?把她送過來吧,葯也帶來,我們來照顧她”。剛好媽媽的工作也很忙,就把我送到了幼兒園。記得那次我的喉嚨很腫的,醫生開了一瓶噴的葯,每天要噴很多次,為了讓我儘快的好起來,谷老師嚴格按照醫生的話來給我噴,在那一天里,小朋友們經常看到谷老師在看時間,那是因為怕耽誤了我用藥啊。當我張着嘴巴讓老師噴葯的時候,那個葯好難聞啊,眼淚就涌了上來,老師安慰我說:“瑤瑤,葯是苦的,可這樣你才會好起來啊,要做個堅強的孩子!”她說的話好像媽媽,每次生病吃藥,媽媽也這樣說的。在谷老師的照顧下,沒兩天,我的病就好了,又能蹦蹦跳跳的啦。這真的要感謝老師,不但教我們學知識,更像媽媽一樣照顧我,讓我更健康,更快樂。

  聯豐小學四年級:唐瑋瑤



難忘師恩 標籤:難忘師恩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 師恩難忘作文 師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