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份珍藏在心底的恩情700字作文

那份珍藏在心底的恩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俗語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懷揣着一顆感恩的心,對於別人給與過的幫助應該銘記在心,而不是把別人的恩情拋到九霄雲外。

  而今天,我在報紙上就看到這樣一則新聞,也是講述一份恩情的故事,讓我頗受感動。那麼,到底是一則怎樣的故事呢?就讓我細細道來。這個故事是發生在十五年前。當時正值冬季,這個小女孩在家裡洗澡的時候,突然暈倒了。於是,這位父親就去敲鄰居家的門,因為那個鄰居是個女護士。這位護士聞訊趕過去,一邊對小女孩做了相應的 急救措施,一邊又叫小女孩的父親趕快撥打120.所幸搶救及時,這位小女孩才化險為夷。無獨有偶,就在小女孩這個事件才過去一個月左右,這個小女孩的媽媽在浴室里洗澡的時候,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也暈倒在浴室里了。這一次,又是這個護士及時出手相救,這個小女孩的媽媽才沒什麼大礙。而正是因為這兩次相救,讓這位小姑娘一家終生難忘。過了幾年,小女孩也長大了。可是,這位護士搬離了這個小區。在搬家那一天,那個姑娘對這位護士說,她結婚那一天,一定要請她來喝她的喜酒。可是,因為種種原因,他們失去了聯繫。但這位姑娘為了兌現當年的承諾,她千方百計地找到了當年的救命恩人。當這位護士接到了這個姑娘的請柬時,她感到非常的意外。她沒有想到,時隔十五年了,這位姑娘還記得她。於是,她如期去參加這個姑娘的婚禮。在婚禮上,這個姑娘和這位護士還特地合影了。要知道為了這張合影,新娘可是期盼已久了。而今天,她終於圓了她的夢想。

  是呀!這份難能可貴的恩情,真的是是值得珍惜的。這位姑娘也是一直都記得這份恩情的。一直將這份恩情銘記在心,而且一直珍藏在她的內心深處。的確,我覺得我們每個人對於別人給過幫助的,應該要銘記在心,懷揣着一顆感恩的心懷。



那份珍藏在心底的恩情 標籤: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珍藏在心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