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調皮的弟弟450字作文

調皮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們家有一個淘氣鬼,這個小孩子不是別人,正是我那調皮可愛的弟弟。

  我的弟弟比我小兩歲,別看她年紀和我相差不大,但是我們兩個的性格卻是南轅北轍,我是一個比較文靜的女生,而弟弟卻是典型的調皮男孩子,當弟弟真正瘋起來的時候,我和媽媽誰都無法將他奈何。

  記得有一次,中午吃完飯以後,我正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絲毫沒有注意到弟弟吃完飯以後去哪裡淘氣了。可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正當我看電視看到興頭上的時候,忽然我覺得自己的後腦勺一涼,我趕緊用手一摸,原來是一股水,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有些惱羞成怒,站了起來,往後張望着,心想一定是弟弟在搞惡作劇!果不其然,當我回過身的時候,就看見弟弟拿着一個小水槍躲在門後面,捂着嘴噗噗的笑,樣子壞壞的,讓我覺得又可恨又好笑。

  剛開始我還有滿腔怒火,想着一定要揪住弟弟,把這個小淘氣狠狠的教訓一頓,讓他以後不能再這麼欺負我了。可是看着弟弟睜着一雙大眼睛朝我笑的時候,我心中的那些怨氣頓時就化作虛有。

  弟弟雖然很調皮,但是每當我想教訓他的時候,心卻怎麼也硬不起來。弟弟給我們家帶來了很多的歡聲笑語,無論怎樣,我很喜歡我們家的這個淘氣鬼。



調皮的弟弟 標籤:調皮的弟弟作文 頑皮的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