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佳傑姐350字作文

我的佳傑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佳傑姐上高三了,其實該上大學了因為我佳傑姐考得不錯二本,可是被我老爸報砸了。我佳傑姐有復讀一年一個月才回來一次,佳傑姐每次回來都給我們這些小饞猴們帶些好吃的,不過我每次也給佳傑姐放些好吃的等到佳傑姐回來了我在拿出來給佳傑姐。

  又一次,佳傑姐她回來了,給我們一人買了一個糖葫蘆,可是這個月也沒有什麼好吃的,所以自然我也什什佳傑姐。第二天下午我佳傑姐就要回學校了。上午我問佳傑姐:“你不覺得這次回來少些什麼嗎?佳傑姐想了想說:是不是你盧傑姐沒回來啊?”我說:“不是,你每次回來我都把我放的好吃給你這次沒有放啊。哦,對你不說我都忘了。下午我佳傑姐走了。

  我想我佳傑姐真是只顧別人的人。

  紡織路小學四年級:韓雙婕



我的佳傑姐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