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打”400字作文

“打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幾個月的一天,我和媽媽在運輸公園玩,我看到一個奶奶把一個小烏龜放到了池塘里,我問這是為什麼,奶奶說不要了,我就把它從池塘里拿了出來,帶回家了。

  這隻小烏龜剛到我們家時,好像很害羞,我把它放進了小桶里,倒上清水,它一直都把頭、四肢縮在硬甲殼裡,後來,由於我常接觸它,它慢慢跟我有感情了,也不害羞了,我發現它的頭周圍長着一圈一圈的花紋,上面鑲着兩個和珍珠一樣的大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大嘴,它的小爪子上長着的幾個小指甲,和針一樣尖,我一動它的小殼,它就把它的頭縮回殼裡,由於一家人都特別喜歡它,我就給它起名:“打打”。

  “打打”在我家生活了67個月一直長得很好,我還常從超市裡帶回小魚、小蝦給它吃,一次我從超市帶回幾隻小螃蟹,和打打放在了一起,想給打打做個伴,可第三天我去看打打,發現它被小螃蟹夾死了,我很生氣,一下把螃蟹全扔進了垃圾桶,打打死了,我真得很傷心……

  打打的死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養小動物要明白它的生活習性,不是一類的小動物不能一起養。

  實驗四年級:***



“打打” 標籤:“打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