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趣事500字作文

夏天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來了,池塘的荷花開了,也有許多的動物出來了,比如:知了。

  剛放暑假,我就到外婆家去玩。外婆家的後面有一片樹林。一個雨過天晴的下午,樹林里傳來了知了的叫聲,我就對哥哥說:“走,我們去捉知了。”哥哥答應了。

  我和哥哥就快速的向樹林跑去。到了樹林之後,我順着知了的叫聲看過去,看到了一隻知了,可是太高了,我捉不到。但我又想:如果我再不捉,哥哥就會搶在我前面去捉。我就爬上樹去,但是,正要捉到的時候,知了卻飛走了。哥哥看見了說:“如果像你這樣捉知了,怎麼可能捉的到。”之後,他看到了一隻知了,就伸出食指對着我:“噓,看我的……”然後哥哥躡手躡腳的朝着知了走過去,用手一捂,知了就被他捉住了。看到哥哥捉知了的動作。我的心裡也有了底,就是接近知了的時候,動作要輕,捉知了的時候,速度要快。我正在想的時候,耳邊又傳來了知了的叫聲,我順着聲音看到了一隻知了。這時,我學着哥哥的樣子,輕輕的的走過去,在接近知了的時候,我心裡怦怦直跳,我怕知了飛了,我屏住呼吸,伸出手,猛的一把將知了捂住,這時候,哥哥在後面大叫:“你輕一點,別把知了捂死了!”這時候,我才感覺到,自己是一把死死抓住知了,然後,我手鬆了一下,輕輕的把知了握在我的手心,頓時,我鬆了一口氣,我發現我已經累的滿頭大汗了,不過,我也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陝西安康漢陰城關第一小學四年級:文浩



夏天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