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婆婆家有隻貓,貓名是咪咪,它的毛是褐白相間的,還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它時不時發出“喵喵”兩聲,很討人喜愛,但我很不喜歡它,自從我看了一篇貓的文章后,對它改變了主意。

  文章題目是《夫人、貓、孩子》文章的主要內容是:有一位夫人,她有一隻貓、一個孩子。有一天,夫人要去集市買菜,她就讓貓來看住孩子,自己就匆匆忙忙地跑去集市買菜了。當夫人剛走不久,有一隻耗子偷偷溜了出來咬掉了孩子的一隻耳朵,孩子頓時嚎啕大哭,貓聽見了,馬上把耗子消滅掉了。過了非常久,夫人回來了。她只看到了:貓乖乖地蹲在地上,地上有一灘紅血和孩子的一隻耳朵。又聽到了孩子哇哇的哭聲,便以為貓咬掉了孩子的耳朵。瞬間怒氣沖沖,抓起一個平底鍋往貓身上拍去,“喀嚓”一聲,貓的脖子馬上斷了……

  看完了這篇文章后,我不禁對貓產生了一種敬畏感,我非常佩服貓因為它誓死誓終地保護孩子,直到夫人回來,最後被平底鍋砸死都不放棄自己的職責,還效命於主人,所以我才那麼敬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