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人300字作文

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一個人,我喜歡孤獨。我喜歡一個人對着鏡子自言自語;我喜歡一個人玩;我喜歡一個人躲在角落;我喜歡一個靜靜的聽歌;我喜歡一個人....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里。

  我就猶如一個拼圖,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最後拼湊出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我想問天問大地,這還是我嗎?於是我開始喜歡上了孤獨,與其說喜歡上了,不如說完全戀上了孤獨。我想一個人,靜靜的靜靜的躲在角落裡,不被任何人發現我,在黑夜裡,看着那微弱的靈魂。

  我不願再放縱,我也不願一直,不停的漂流。一個人放縱,一個人漂流,最後一個人做着夢!一開始我以為自己很聰明,但卻結束我聰明,聰明的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呵,殘酷的現實。

  如果放棄所有,放下所有,我可以擁有那華麗的世界,可以擁有那喧鬧的世界嗎?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傷心,一個人開心,最後一個人過着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 標籤: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愛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