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您就像那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祖國的花朵成長;您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春雨,染綠了世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 

  ---題記 

  在我的心目中,最難忘的老師是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的.她教給了我許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快樂地遨遊;她給予了我許多關懷,讓我感受到學校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她給予了我許多鼓勵,使我在錢進的道路上碰到困難時心情得以平靜.她就是一位優秀的語文老師--鄒老師. 

  鄒老師二十幾歲,梳着齊耳的短髮,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張嘴巴能說會道.我一想起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就想起了一件事情...... 

  一次上語文課,我和同桌在下面嘰嘰喳喳地講話.正聊得起勁,無意見瞥見老師正在盯着我們.我立刻做好,迎着她的目光.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開始警告我:"不要說話,認認真真聽課!"於是我認認真真地聽了幾分鐘,但過了不久,我又開始坐不住了,又開始和同桌當起"地下黨"來.剛剛開始老師沒有發現,我也經常回頭去看她.但聊着聊着,不禁偷偷笑了起來.老師立刻轉過頭,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們.當時她正在提問一個問題,然後點了我的名字讓我回答.雖然我和同桌在講悄悄話,不過大多數都是她一個人在講,我在聽,然後看看老師,聽聽她講到哪兒了.所以我站起來,準確無誤地回答了老師提出的問題.然後老師十分滿意地讓我坐下.但在她會說話的眼裡,我卻聽到了再次警告:"雖然你回答對了問題,但上課不聽課,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我立刻坐好,專心地聽完這節課剩下的時間中,老師所講的內容. 

  啊!親愛的鄒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六年來,您給我們多少關心和幫助,我們每一步成長和進步都凝聚着您的心血.而今,您的臉上又平添了幾道皺紋,您的頭上又多了幾許銀髮,可我知道您今年才二十幾歲啊! 

  老師,請您放心,我絕不會辜負您的教誨,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深恩!

難忘的一個人 標籤: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