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們常說:“老師像辛苦的園丁,培育者祖國的花朵;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一股清泉,往孩子們到額心田注入知識的甘露;老師像……”但我覺得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像一本書,一本了、內容豐富、色彩斑斕的書。正是因為這樣我很佩服她。

  上課的時候,楊老師就是一本百科全書,讓我們去閱讀、遊覽。她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尋找正確的答案。瞧!楊老師手拿粉筆,口若懸河!她把知識當做甘甜的泉水,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中。一些同學上課時提出不懂的問題,楊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比喻、舉例,隨着同學們的謎團逐一解開,楊老師在同學們心目中的地位又更上了一層。

  上作文課時,楊老師則像一本作文大全,她讓我知道來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作文課上楊老師總是那麼細心,那麼耐心的教我們寫作文。她找了許多作文書,為我們朗讀,又在網上下載優秀作文讓我們欣賞。楊老師說:“文似看書喜不平。”每次作文她都認真地為我們批改,寫評語。就是因為楊老師的認真,同學們的作文水平有了優質的飛躍。

  楊老師是“萬能書”。無論是“作文書”還是“百科全書”……楊老師萬事皆能。因為老師是“萬能書”,我從心底里敬佩她。四年級:打官司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