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世界上有許多職業,這些職業都是值得人敬佩和尊重的,但我最敬佩的人當然是無私為人們??奉獻的清潔工了!

  一天早上,天氣非常惡列,下着傾盆大雨,我背着書包準備去上課,到了樓下我看到一名清潔工,那位清潔工面狹滿是漢珠,看來已經掃了很久,“天那!現在才六點二十五分,這位阿姨看來已經掃了很久呀!”我不禁在心裡想到,我走到那位女清潔工面前:“阿姨,難道你每天都起這麼早嗎?”女清潔工抬起頭看了我一眼,我這才看清她的真面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在齊肩的短髮下面,還戴着一頂乾淨的帽子,在約二三十歲。她面帶着微笑的回答:"那當然!我每天都是這樣,為了大家的生活更加乾淨,空氣更加清凈呀!“可是,你每天這麼早起來不辛苦嗎?”我急忙回答,女清潔工隨便的說:“是要為了我們身邊的環境,我們辛苦一下算得了什麼呢?”

  我被她的言語深深地感動了,這位女清潔工不畏辛苦,不怕困難,所做的事情全都是為了我們生活環境的美麗,難道這種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不值得我們敬佩嗎?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富饒。我現在努力在長大以後一定會有用的!

  我和女清潔工道別後就上學去了,清潔工人真是無私的奉獻,一心想着他人,有優良品質的大好人啊!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