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阿克希亞的煩惱1300字作文

阿克希亞的煩惱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主人打死了冰系BOSS,得到了我。我對主人的精靈介紹:“我是冰雪中美麗的精靈索拉,機靈聰穎,天真可愛,調皮活潑。”

   大家都一一介紹了自己,我沒過一會就和大家打成一片了,我還和大家做了好朋友。雖然我是冰系精靈中等級最低的,可是大家都說我是冰系守候神,所以很敬畏我。

   有一天,我正在睡覺,沒想到主人把我從精靈倉庫中給叫了出來,說要帶我去練級。主人要我和一級的毛毛打,我還沒出招,毛毛就把我打死了。不過我也升級了,主人剛想把我換掉,就有一個賽爾來向主人挑戰,主人想都沒想就接受了。那個賽爾出的精靈是以個60級的天雷鼠,主人一看,想把我換成64級的沙羅希瓦,可是時間到了,我一擊就被打死了。我覺得自己好像沒力氣了,便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阿克希亞的煩惱1 標籤:阿克西亞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