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烏龜吃肉300字作文

烏龜吃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隻天真可愛、生氣勃勃的小烏龜,那是我和媽媽、爸爸暑假去秦皇島旅遊時買回來的。這小東西看上去是非常笨拙的。其實不然,它聰明靈活,非常惹人喜愛。

  烏龜非常喜歡吃生豬肉。這天,我拿了些肉絲伸在烏龜面前,烏龜趕緊張開嘴巴,閉上眼睛,好像這次會和上幾次一樣,肉絲會自動掉到嘴裡。過了好一會兒,烏龜見沒有動靜,連忙睜開眼睛,看見肉絲還在我手中,並沒有要掉進它的嘴裡的意思。於是,它就伸出上肢,撐起腳,拚命向上夠。我把肉絲舉得高高的,它怎麼也夠不到。這下子,烏龜生氣了,把頭和爪子、尾巴統統縮進烏龜殼裡,不理我了。我見烏龜生氣了。“不吃,拉到!難道還要讓我求你不成嗎?”這下我也有些生氣了,正準備收回手,忽然覺得手裡的肉往下沉,不等我明白過來,肉已經沒有了。只見烏龜吃着肉絲,眯着眼睛,好像在說:“怎麼樣,小主人?我還是吃着肉了吧!”



烏龜吃肉 標籤: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