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雨中的故事200字作文

雨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 嘩——嘩——嘩”下雨了。 

  小草仰着頭兒在喝水,好像在說:“好喝,真好喝,我要多點。”花兒被雨水沖洗乾乾淨淨。花兒說:"草啊!好久沒有下這麼大的雨了。”草說:“是啊!乾死了,這次一定多喝點。” 

 “ 嘩——嘩——”雨越下越大,在屋檐下的小貓不時用爪子去玩滴下來的水珠。看着小貓悠閑的樣子,花兒對小草說:“我要是變成一隻小貓多快樂啊!”小草想了一會兒慢慢說:“不要胡說,我們不可能變成小貓的。只有喝水我們才能生活。”花兒不聽小草的話,也學着小貓的樣子去玩水,不在專心喝水。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小草在太陽照耀下顯得鬱鬱蔥蔥;可花兒沒有足夠的水被火辣辣的太陽照得抬不起頭。很快就枯萎了

雨中的故事 標籤: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成長中的故事作文 風雨中的菊花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