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與心的對話400字作文

與心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個小孩,名叫:碩銘銘,她能跟心說話。但這是直覺,又一次,她無意中聽到了心在說話:“我必須跳,煩死了!什麼時候能停下來啊?雖然我喜歡主人,但她也不能不管我啊!!!”這是抱怨,碩銘銘聽了,嚇了一大跳!“心怎麼會說這些呢?!”雖然是第一次聽到心在說話,但說得也太恐怖了吧?

  “心,你在說什麼呢?”碩銘銘看着自己的胸口,對着心說。心有抱怨一句:“主人,為什麼我非跳不可?”心皺了皺眉頭,地下了頭。碩銘銘跟心講了清楚:“心呀,如果你停了,我怎麼辦呢?”心感到非常奇怪,自己停了下來,跟主人有什麼關係呢?“哦?小主人,我不知道這話時什麼意思。”碩銘銘慢慢的給心講解:“你是人們身體的着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你停了,我們就像人偶一樣,不能動了。”終於,心知道了,自己是很重要的,是人們不可缺少的東西:“謝謝主人!”碩銘銘和心,都高興的笑了起來。

  四年級:韋涵



與心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與屈原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