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參觀新校園600字作文

參觀新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參觀新校園的日子,下個學期我們就要搬進新的學校了。一個上午我都在焦急的期盼,吃完午飯,我就忍不住拉着爸爸、媽媽趕到新校園。

  校園門口懸挂着的那幅“珊瑚實驗小學歡迎您!”的長幅標語顯得格外醒目。走進校園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校園左側正在動工修建的科技大樓和正在裝飾的塑膠操場。操場四周安裝着一排排嶄新的像足球一樣的燈。校園右側的兩座教學樓像兩位巨人一樣聳立在那兒。朝着指示牌引導的方向,我迫不及待地跑向位於三樓的我的教室,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早已笑容滿面地站在教室的門口迎候我們。

  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看着整齊的課桌和教室正前方的黑板上寫着的“珊瑚最紅,孩子最親”讓我感覺特別的親切,講台上一台嶄新的電腦和多媒體教學設備好像正迎接着它的小夥伴---我和我的同學呢。講台的右側是一台大屏幕的背投彩電正播放着動聽的兒歌。后牆黑板上寫着“與珊瑚共同成長”幾個醒目的大字,教室後面的一個角落裡還安裝有攝像頭。我興奮地說:“哇,新教室真的好漂亮!”

  張老師說:“新校園裡還有天文館、後花園、游泳池等舊學校沒有的設施呢。慢慢地去參觀吧。”於是我們離開了教室,在指示牌的幫助下興高采烈地參觀了新校園。

  今天的新校園和以前的舊學校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的新校園,好似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我們生活的地方,它的一草一木,都給我美的享受,它給我提供了一個更加優越的學習環境。想想很多偏遠山區和還不富裕地區的孩子,我有這麼好的學習成長環境,我是幸運的!我是幸福的!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掌握知識,全面發展,將來像我的老師一樣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參觀新校園 標籤:新校園作文 新新校園作文 走進新校作文 參觀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