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太陽450字作文

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太陽 

 為了呼吸清新的空氣,周末我常不賴床。 

 那時四周雖然亮,但卻不見太陽。太陽彷彿因工作了一周而開始賴床了。天空有些灰,像是哪家的小孩撒了一把沙子。太陽躲在一小片雲後面遲遲不願出來。漸漸的,也許是覺得再不見人會不好意思吧,太陽露出了一小邊。僅僅是一小邊而已,再看天時,眼已被太陽的強光打得難受。剎那間,發現了自己的光會打人後,太陽自責的縮了回去。呵,好一個機靈的小東西!慢慢的,身上暖和了一些,周圍的東西都拖上了一個灰色的影子。興許是太陽繫上去的吧,連我也有了一個灰色的影兒。呦,太陽的調皮勁兒真是無與倫比呀!太陽不自責了,也不東躲西藏了,它落落大方的走出來,威武的像個騎士。太陽一聲令下,數萬隻光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射下來。真可謂“勢如利風,疾如閃電”!數以千萬隻光箭勢如波濤洶湧;力如排山倒海;速如立竿見影,實乃雄壯之勢也!每一隻箭,所到之處,便亮了起來,其處的影子也加重一些。一落地,便定格在那,像一根金色的飄帶,直飄到太陽落山。 

 諸如此類的景物,還有很多,關鍵在於你的眼睛,發現生活的眼睛。



太陽 標籤: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