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學校坐落在幽靜的五大道上。遠遠望去,學校那三角形的紅頂和乳白色的牆身格外引人注目。當你走近時,會聽到時時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或是老師講課的聲音。這兩幢三層小樓就是我們學習和上課的地方——教學樓。 

  出了樓道,就來到了小操場。我最喜歡的花園和音樂噴泉都在小操場的中央,還有一條橫穿操場南北的長廊。春天,長廊兩旁開滿了鮮花。月季、玫瑰… …爭芳鬥豔。就連蒲公英、狗尾草也不甘示弱,挺着筆直的腰板,也要和花兒們比試一番。走在長廊里,彷彿到了花的搖籃。在他的外側,又一圈一年四季都穿着綠軍裝的“灌木哨兵”。他們時時刻刻保護着花兒的安全。看着蝴蝶和蜜蜂圍着花兒忙着采蜜,看着盛開的鮮花,真是心花怒放 

  夏天,在悶熱而刺眼的陽光下,總能看到噴泉隨着音樂聲,忽高、忽低、忽快、忽慢,使空氣似乎清爽了許多。長廊兩旁的樹鬱鬱蔥蔥,走在長廊里,不再有夏日的炎熱;看着到處的綠樹,心情豁然開朗! 

  秋天,金黃的樹葉下藏着豐收的果實,有火紅的石榴;翠綠的小棗;還有寶石般的小野果子… … 我們一個學期的辛苦也有了收穫。看着試卷上的 

  “100” 分,我們心滿意足! 

  冬天,我們迎來了開學以來的第一場雪。我們嬉戲着、追鬧着… …樂在其中! 

  緊挨着小操場的就是大操場。每周一,我們都會在這裡進行莊嚴的升旗儀式;“百靈鳥歌會”、“運動會”… …都是在這裡舉行的。這裡是我們師生的主要活動場所。這就是大操場。 

  校園的四季在交替變化着,我們也在慢慢長大、變化着… …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