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酷”姥爺700字作文

我的“酷”姥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酷”姥爺

哈!今天我又要和媽媽去姥姥家了。

剛一進門,我就看到了一個身穿黑大衣、黑西褲;頭戴黑禮帽;鼻子上架着一幅黑墨鏡;腳蹬一雙油亮黑皮鞋的人。我有點害怕,戰戰兢兢地問:“你,你是誰?”“臻臻,你不認識我了?”“我是姥爺啊!”這人一摘帽子,我看清了——真是姥爺。不過姥爺的行為讓我大吃一驚。姥爺一隻腳着地,另一條腿彎着,雙手叉腰,樣子帥呆了。

緊接着姥爺又走起了模特步,屁股一扭一扭地好玩極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姥爺,您怎麼了?”“我沒怎麼呀!我最近剛參加了村裡的舞蹈隊。”

不知不覺到下午了,姥爺姥姥要讓我和媽媽去看他們跳舞。我們騎着自行車出發了,姥爺騎車帶着我,媽媽帶着姥姥。在路上我問姥爺跳得好不好看,他胸有成竹地說:“當然好看,我和你姥姥是天生的一對。”

到了舞蹈會,我興高采烈地對姥爺說:“你們倆跳去吧!我和媽媽在一旁看。”“好!”姥爺和姥姥就開始翩翩起舞了。

姥爺跳得一點也不好。姥姥往前走,他應該往後走,可他偏往前面走,害得姥姥陪着他摔了好幾跤。我在旁邊一直忍着不讓自己笑出聲來。

跳完了舞他們倆已經“鼻青臉腫”了。該回家了,一路上,姥爺也一直不閑着。只聽他說道:“我最近練了個絕活,給你表演一下吧!”我點頭“嗯”了一聲。姥爺的一隻手從車把上拿了下來,摘下墨鏡往上扔上去,掉下來,接住了,又扔上去掉下來再接住。姥爺只顧玩了,結果沒注意被路邊的大石頭絆了一下,掉進了工地上的水泥坑裡,害得我也跟着他摔了下來……

我的姥爺,你真“酷”!“酷”姥爺對你來說再合適不過了。

  



我的“酷”姥爺 標籤:我的姥爺作文 姥爺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