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當個“酷”小孩700字作文

我想當個“酷”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當個“酷”小孩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朋友,你一定聽過《快樂崇拜》這首歌吧?那你覺得這首歌“酷”嗎?你認為什麼是“酷”呢?頭髮染得不黃不黑,穿着牛仔褲,脖子上掛着一條蛇,身上披着狼皮,這就是“酷”嗎?!我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酷是行動上的,不是語言上的;酷是精神上的,不是穿着打扮上的!

  在小學時,我們班有位尖子生,他學習很好。後來,他本想和我們班的“混混”和平相處,但因為他的自我控制能力不強,所以便走入了歧途:每天逃學上網,來到學校盡跟我們說“蝦米”、“886”之類的,頭髮也染了色,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證明自己有多趕潮流。他的學習也因此一落千丈,老師的勸告,父親的棍棒,母親的淚水,他沒有改過自新,反而變得越來越壞 這位同學一度追求的是怎樣的“酷”呢?怎樣的“酷”,才是我們所要追求的呢?

  我有位朋友,她家裡很窮。當周圍的人都在追求“酷”時,她也在追求着自己的“酷”:學習第一、刻苦學習,努力在精神上贏過別人。這才是真正的“酷”!    

  我認為,酷是樂於助人、無私奉獻、勤奮鑽研、不恥下問 當別人有困難時,會伸出援助之手;當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發生衝突時,能把集體利益放在第一位;當在自己家庭不富裕的情況下,節省一星期的早晨費向災區捐款;當自己犯錯時,謙虛地接受別人的批評,正視自己的缺點與不足, 並相信自己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當爸爸媽媽下班回家,能幫爸爸揉揉肩,為媽媽洗洗碗    

  “酷”,已成為21世紀學生時尚生活的核心。在“酷”的表面下,隱藏着我們迎接挑戰的勇氣和不屈不撓的精神,這正是我們在快速發展的今天所應具備的高尚品質。我想當個“酷”小孩,所以,朋友,別對“酷”說NO!

我想當個“酷”小孩 標籤:當個小孩不容易作文 我想當作文 我想當一名作文 我想當一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