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中的名人350字作文

心中的名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心中有許多名人,有跳水冠軍郭晶晶、射擊冠軍許海峰、田徑冠軍劉翔……

  今天,我們班為了學習名人的先進事迹,舉辦了名人事迹報告會,報告會開始前,老師叫我們先回去收集資料,然後在四人小組裡交流,選出代表。並提出要求:一、內容豐富:二、聲音要響亮:三、要有教育意義。

  名人事迹報告會開始了,各位代表們都精神抖擻地走上講台,介紹自己準備的資料。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名人劉翔的事迹。劉翔於1983年7月13日出生在上海普陀區,就讀於上海華東師範學校。2008年北京奧運會因傷退出了男子110米跨欄比賽。在2010年廣州亞運會110米跨欄他以13:04秒的成績奪金,刷新了他該項目13:15的亞運記錄。同時,我還了解到了如中國領袖毛澤東、英雄雷鋒、為人民鞠躬盡瘁的周恩來……

  這次活動讓大家認識到不少值得致敬的名人,也使我們明白了不少道理。

  韶關市新豐縣第三小學四年級:張明權123



心中的名人 標籤:家鄉的名人作文 我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