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崇拜的名人600字作文

我崇拜的名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周杰倫喜歡他的歌,儘管很多人對他的評價是“口齒不清”。不知從何時起,突然就喜歡,喜歡那有着淡淡憂傷的曲調,跟我的生活有着重疊的一小部分。 

  周杰倫,綽號“周董”或“小天王周杰倫”,是來自台灣(台北)的歌手、作曲人、作詞人。他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詞曲原創人在華人音樂界的地位,而周杰倫自己也與另外數位知名的華語音樂製作人如王力宏和陶?吹炔⒘諧晌??迥昀從跋旎?鏌衾腫釕畹男氯酥?弧V芙藶鬃約鶴髑?橢鞽?淖髕罰?嗍?煞轎納階鞔剩?諶荼紉話懍饜星?掠諫媼鄖八?醇?奶獠模 

  周杰倫的優點是有才能,音樂嘗試多種風格,勇攀高峰,不怕困難堅持奮鬥謙虛,包容,有愛心。缺點是害羞,花錢太狠了。 

  周杰倫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車痴,酷愛收集古董車。據悉,周杰倫現在收集的古董車都比較貴,包括奔馳230和上世紀50年代的派克汽車。而且,他還三天兩頭地換車,一輛比一輛名貴。從2003年4月到目前為止他已買了15輛名車。 

  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於年內挺進內地,正當重慶站舉行之時,卻碰到四川遭遇地震災害。周杰倫原本將取消重慶演唱會行程,或延期舉行,而後歌迷反應激烈,主辦方與市慈善總會聯合,將演唱會改為募款形式,周杰倫除了將演唱會收入全部捐獻給災區外,自己率先捐出1000萬和演唱會3200萬的酬勞,拋磚引玉,總計周杰倫捐款超過4200多萬RMB,破台灣藝人最高紀錄。 

  周杰倫的優點使他擁有了強大的傑迷隊伍。但是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周杰倫一定也有缺點,但他的優點比缺點多。我希望大家能了解他,喜歡上他。

我崇拜的名人 標籤:我崇拜的人作文 我崇拜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 崇拜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