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工記300字作文

打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嘴饞是我的特點。

  如果你餓了,就像吸毒分子沒有毒品可以吸食。這天我又餓了,便不由自主的跑到媽媽跟前要錢。媽媽嘆了口氣說:“你這孩子一天吃吃吃,就不怕吃成胖子嗎?你知道金錢的來之不易嗎?”來之不易不太明白,可是大大的漢堡,美味的蝦條,甜甜的巧克力,涼涼的冰淇淋卻讓我“口水直下三千尺”。便央求媽媽:“媽媽,不如我給您打工,您給我工錢吧!”媽媽饒有興趣地答應了。“‘老闆’,第一項任務是什麼?”我敬了個軍禮,媽媽笑了笑說:“你看窗子多臟啊,把窗子擦擦。”由於我家住在一樓,擦窗子還是很容易的。我揮舞抹布,左擦擦右擦擦,濕抹布、干抹布、舊報紙……看着我的勞動成果,媽媽滿意地遞給我十元錢:“這是你的‘工錢’。”我高興極了,拿着錢就跑出家門買了一個冰淇淋。可是一買我就後悔了,因為我很累,但是我這才意識到“來之不易”。

  這樣想着,我不由自主地將剩下的錢放進存錢罐。

打工記 標籤:打工記作文 寒假打工記作文 暑假打工記作文 打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