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打工記(9)1000字作文

暑假打工記(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哎,早知道我就不跑出來了,還不如躲在家裡享受呢!哼,都怪我,還有媽媽,每次都那麼??隆0ム??,我的肚子又在唱空城記了。不行,得回去吃點東西。但是,我一回去媽媽的嘴就又停不下來了,還是到外面去找點東西吃吧!幸好我手裡還有辛辛苦苦賺來的70元!哈哈,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呀!我最好是先填飽肚子。 

  哈哈!肯德雞!我的最愛呀!我以最快的速度沖了進去,一口氣點了冰淇凌、漢堡,開始了我的大吃特吃!啊哈!太香了!你們要不要來一口呀?好好吃呀!來這裡看肯德雞老爺爺的人可真多呀!我看我是得快點吃了,得給他們讓個位子呀!(你看我多善良呀!呵呵!) 

  吃完了,也吃飽了,應該去玩會兒了,不過我手上的錢還有30多元,足夠了!對了,我還想去買點兒東西呢!現在這些錢就是由我來自由支配呀!我現在想去買我想要的東西,沒問題!那就走吧! 

  哈哈!我想買我愛的SD娃娃。我找!我找!我找找找!哈哈!終於被我找到了。哈哈,你可太漂亮了!我跑到收銀台,問了問那的阿姨,這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那SD娃娃你知道要多少錢嗎?1020元呀!最低的也要幾百元呀!哎,看樣子我是買不到了。哎!算了,再看看別的吧!可是我已經沒心情了,回家吧!看看老爸回來了沒有?應該回來了吧!可以回家了!不過好想沒有這一路的公交車呀!天啊!你不會是讓我走路回家吧!哎!這是什麼道理呀!走就走吧!要知道,我可是從不向老天低頭的! 

  哎唷,累死我了!這路怎麼這麼遠呀!還有沒有盡頭呀!我走!我走!哈哈!終於到了,不過我可是沒有勁再走一步了。這時,老爸正好回來,看到我站在門口,便問我:“你怎麼了?”我有氣無力的說:“先別管了,扶我上樓才是最重要的!”老爸可經不住我這麼慢慢吞吞的走,他乾脆把我抱起來,上了電梯。在電梯里,我左跳右跳的要下來,老爸只好放我下來了,在一旁的張阿姨看到了,笑着說:“琦琦,這麼大了,還要爸爸抱呀?”我害羞的不說話了,可老爸卻說:“孩子大了,想撒撒嬌,我沒時間陪她,這不就依她了嗎?”聽完爸爸說的,我心裡就有一股火,我想:到了家,看你還亂說! 

  到了家,我生氣的走進了房間,把門重重的一摔,趴在了我的小床上。老爸在門外敲了敲門,說:“女兒,怎麼了?快開門呀!”我生氣的說:“我不開,不開,誰叫你說謊的呀?事實上又不是這樣的!”爸爸說:“好了,爸爸向你賠罪,總行了吧?”我想,這是我買SD娃娃的一次好機會呀,就說:“不行,我要你給我買SD娃娃才行!”“好好好,只要你出來,我什麼都給你買行嗎?”我打開房門,高興的說:“可以呀!”老爸這才醒悟過來,笑着說:“你可真壞呀!”“不壞怎麼做您的女兒呀!”“哈哈……”

暑假打工記(9) 標籤:暑假打工記作文 寒假打工記作文 暑假打工作文 打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