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多味竊度500字作文

多味竊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多味竊度 

  竊讀時的滋味是個奇怪的東西,它變化多端,令人摸不透。 

  哈哈,作業寫完嘍!可以玩嘍!我興奮的打開電腦準備玩時媽媽突然來了句:“背英語去,我看你迷死電腦了!”我頓時臉白了下來,但又不敢違抗“指令”只好乖乖的去背書。唉,天天背書好煩哦!這時我突然想到,我可以看課外書啊,假裝背書。於是我拿了本課外書看了起來,把英語書放到了一邊。正看的津津有味時,傳來了一陣開門聲,我知道媽媽來檢查我背書來了。我靈機一動,趕忙把書藏在被子里,捂着肚子,皺着眉頭,“哎呦!”的叫着,媽媽看我肚子疼,就讓我睡覺了。我連忙喊:“不行,不行,我還沒看完故事呢!”“恩?什麼故事?”完了,一不小心說漏嘴了。我趕緊改口說:“算了,我睡覺了,晚安!”媽媽遲疑的說了聲“晚安。” 

  我長嘆一口氣,心想好險啊,差點就被發現了。不過心裡還是挺甜的,畢竟今天讀了一本課外書。 

  第二天晚上,我還是這樣竊讀。 

  直到第三天晚上,我的警覺漸漸放鬆了下來,我繼續讀書,突然門開了,我還沒反映過來,就被媽媽給發現了。媽媽一見又開始說我了。 

  唉,竊讀被發現時覺得好苦。所以從這次以後我再也沒竊讀了。 

  大家千萬別像我一樣,切讀的滋味可怪了,稍不留神就被它苦一下。

多味竊度 標籤:多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