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打工記(1)700字作文

暑假打工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畢業考終於被我一舉拿下了。一到家,我把書包一扔,做在沙發上拿起遙控器就開始看電視。媽媽卻在一旁潑冷水,說什麼一放學就看電視,會有什麼出息。我可禁不起老媽的這一罵連忙反擊道:“人家剛考試完啦,讓我放鬆一下可一以嗎?”我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老媽還不讓我休息一會兒那就是她的不是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媽也沒說什麼。OK了,可以安心看電視了。萬歲! 

  還沒看多久,老爸回來了。見我也考試回來了,高興的問我:“怎麼樣,女兒?考的怎麼樣?”(每回都是先問我這個。)我愛理不理的回答道:“怎麼每次都是先問這個,難道你們就只關心分數而不關心我這個女兒了嗎?”老爸見我有些生氣,便急忙哄道:“當然不是了,我肯定是關心我的這個唯一的女兒嘍!”這還差不多。可是轉眼間老爸的笑容收斂了。嚴肅的問我:“寶貝,暑假你是不是應該去打工呀?為你去賺些零花錢呀?”我問:“敢問是到哪打工呀?”“搬磚廠。”什麼?讓我去搬磚廠沒日沒夜的搬磚?我可不幹。老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不是叫你整日搬磚的,你只是上午去搬磚,下午就不用去了。”我對爸爸說我要考慮考慮。說完就走進房間里。

  我想:上午的太陽光不夠強烈,不會把我晒黑的。而且還可以賺到一些零花錢呢,不幹白不幹呢。要是真不幹了還可以讓老爸把我的這份工作給推掉的嘛。決定了,就這麼定拉。我從房間了走出來,對爸爸說:“老爸,我決定了,我去了,不過你得先答應我,在我不想打工的時候我就有權把它推掉。你先答應我我也就答應你。咱們一言為定。”“OK”我用小拇指鉤住老爸的拇指,我們兩個就算做了一筆交易了。好了,事就算辦完了。說好了後天就開工。

暑假打工記(1) 標籤:暑假打工記作文 寒假打工記作文 暑假打工作文 打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