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淘氣的我500字作文

淘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可是卻跟個小孩子似的,如果非要用一個詞來形容我,那就是:淘氣!

  記得三年級時,我在操場上玩,找到一個正正方方的冰塊,我說:“哈哈!冰沙包!”我就把它扔來扔去,結果,“啪嗒”一聲,砸到了老師,我連忙跑過去道歉,誰想到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只是拍拍褲子,說了聲:“下次別扔這種危險的東西了。”啊,我真丟人……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玩,想了一個餿主意:往同學書包里倒石子,我找了4名同學,兩人帶石子,兩人調動同學的注意,我來灌。張禹和張思雲去分散他的注意力啦!“嗨!你來一下。”“什麼事啊”“我給你講個笑話,從前吧……哈哈哈,後來吧……哄哄哄!”“什麼玩意兒啊。”這時我和范希文還有李琪琪都已經灌好了,一會我和他們都躲了起來,一聲尖叫聲刺破了我的耳朵,“天啊!!!”別的同學都圍了起來,我和他們都大笑了起來。“是誰幹的?”老師問,“哈哈,還不是我們和劉祉含……嗯?”“好啊,是你們乾的……”結果,我們當然受罰了。

  這就是我———愛調皮愛搗蛋的小孩子!

  四年級:劉祉含



淘氣的我 標籤:淘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