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淘氣的我300字作文

淘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說我的性格古怪。說我老實吧,有時又非常淘氣,說我淘氣吧,上課又非常文靜。

  記得有一次,我盪鞦韆時,突然看到哥哥睡在旁邊的鞦韆上。我找來一根草棍,撥弄哥哥的腳心。把哥哥跌得四腳朝天。哥哥哭笑不得,說我太淘氣了。

  還有一次,在數學課上,我開了小差,心飛到了千里之外,教室里坐着一個“假人”。老師見我聽得認真,就叫我回答問題。我趕緊從千里之外飛回來。因為沒有聽清老師的提問,我答非所問,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又挨了老師的批評。

  外表文靜的我,上課時雖然靜靜的坐在位子上,可雙手經常躲在課桌下面玩筆或橡皮擦。我的壞習慣影響了學習成績。現在我認識到了這些壞毛病的害處,我決心改掉壞毛病,努力學習,成為一個知識豐富,文明禮貌的好孩子。



淘氣的我 標籤:淘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