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淘氣的我600字作文

淘氣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淘氣的我

  隆明洋

  大家好!我是一個淘氣的孩子。我因為淘氣兒得到了許多教訓!

  我已經八歲了,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愛發笑的嘴巴上面鑲嵌着端端正正的鼻樑。這就形成了一個淘氣的我。

  下面 :我就來給大家講一個淘氣的我淘氣的事例之一的事吧。我上三年級就經常用鋼筆寫字。一天我在家寫作業,突然鋼筆沒水了,於是我就拿來墨水瓶準備打墨水,可是我使勁的壓啊壓,就是打不上水。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瓶里沒墨水了。這會兒媽媽也不在,唉該怎麼辦呢?突然靈機一動,想到辦法了。墨水就是水,自來水也是水啊,也許可以代替。我就試着抽了一點自來水,我在本子上一寫嘿,可以寫。我又接着抽了一點水,可好景不長字越寫越模糊了。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媽媽進來了。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嚇得心裡直打鼓咚、咚、咚! 

  “你這是怎麼回事?”媽媽問

  “我不小心把水灑在了本子上。”我支支吾吾的說

  “是真的嗎?”媽媽生氣的說

  “我、我就是把水灑在上面了。”我小聲的說

  媽媽嚴厲的說“小孩子要誠實!”

  我還是反駁道就是這樣啊!

  “你可別狡辯了,別以為我不知道。媽媽小時候也做過這樣的事。”

  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小聲的說“我把自來水抽到筆里了,因為瓶里沒水了,”

  媽媽說:“沒墨水了,要告訴媽媽。走,我們買墨水去。”

  這就是淘氣的我,你們有沒有做過類似的事,你們喜歡我嗎?

來 源

淘氣的我 標籤:淘氣的我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